🤫L 'oignon😶

【喻黄叶/all叶】舌爱.中

今天的悟道君依旧不加奶🍃

⚠比悟道君想象中要长……

⚠极度OOC,病娇喻,单纯(黑化)黄X食人嗑药叶,不适者自行绕弯。

⚠Are you ready?
Let's go!


叶修梦见了喻文州,一个很好的美梦。是他和喻文州的初见啊。

是温暖的午后。

和对的人一起分享下午茶。

也是温暖的阳光将叶修唤醒。现实的残酷总是能撕扯掉叶修心里的那点温暖。他被铐上了脚链。

“唔?!”叶修晃动自己的脚,看着上面的沉重脚镣。别说,这铁圈还挺配叶修那纤细的脚踝的。

叶修的唇动了动,最终没有说出点什么。

“前辈。你睡得好么?”喻文州带着温润的笑,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人畜无害。

“文州……”叶修无力呢喃。

“啊,抱歉用这种行为锁住前辈。我无法想象再让前辈丢了我会怎么样。”喻文州轻拥叶修入怀。

叶修无言相对,心底其实升起一丝温暖。

“啊!队长你起来了。睡得好么?唔。这位该如何称呼?”黄少天进来看着这一幕虐狗场景,恨不得带上墨镜。

“叶修。”

“哦哦?老叶啊。名字挺好听的……”接下来黄少天说些什么,叶修已经听不清楚了。他现在在想该如何出去,他这样被禁锢是不行的。

“前辈,我先去准备早饭。”喻文州知道,黄少天不会逾矩。

很快,卧室一阵剧烈的响动惊动了喻文州。

开门却看见叶修用铁链狠狠的绞索着黄少天脖子,没有留手。黄少天感觉很委屈,刚刚还可以跟你好好说话的人突然给你来个扫堂腿,真是措不及防。

“让我出去。想救这个人把脚镣钥匙给我。”叶修淡淡开口。

喻文州依旧带着温润的笑容,人畜无害的挠着脸。

“嗯……我就说嘛,前辈不可能轻易被禁锢的。真是太奇怪了……但我绝对没有放你走的想法。”喻文州缓缓挪动步子,指尖轻抚床面上柔软布料。“啊!我知道了,你是饿了叭!好!虽然那是我所珍惜的部下,虽然很可惜,但是前辈想要的话……吃吧!”他又笑得更加灿烂加了一句。“随时可以。”

叶修无力松开锁链,黄少天立刻挣脱,揉着脖子一边咳咳一边叫唤着脖子痛。

喻文州吩咐了黄少天一句话。

“下午给我找一个死不足惜的人带到公司。”

……

“队长,死不足惜的人我带来了。”黄少天经历过那件事之后,沉默了许多。

“好。”喻文州看着被地上趴着双眸惊恐的路人。“刀。”

黄少天打开桌子上的锦盒,一把明晃晃的手术刀在里面。

喻文州拿着刀,用刀尖在自己食指上抹了一下,鲜血立刻涌了出来,喻文州拇指放在食指上面就着鲜血揉搓揉搓,笑眯眯地朝路人走了过去。

杀猪般的惨叫回荡着整个楼道。

……

“我回来了前辈。”喻文州提着袋子带着温笑走近叶修。

他将袋子隔到一旁,把叶修拥进怀里。在人耳边温润吐息:“前辈,我回来了。我很想你的……”

叶修眯起眼睛哽咽,回抱着喻文州。心里想。

“你让我明白了我至今为止,是在多么寒冷的环境中度过。”

“前辈,你还好么。我听说了你在吃TONGUE LOVE是么?”喻文州浅笑着轻抚叶修的脸。

“啊……”叶修刚刚安定的心底又开始莫名的恐慌,要轻视我了吗……

“真是的,我制造出的药比我早一步遇到前辈啊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没有把我吃掉,而是把我的药吃掉了。我嫉妒了……”喻文州再一次抱紧叶修。

“TONGUE LOVE是你做的?”叶修试探性问道。

“是……不管怎样,你需要药的话,不管多少我都会提供。这个世界没有人能够比我提供更多TONGUE LOVE。”

喻文州起身拿出袋子里的手臂,递给叶修。“不够的话随时跟我说,不用客气。前辈。”

“这个,我是真的会吃下去……说不定哪天真的把你吃掉了……我之前有给你说过啊……”叶修迷茫的看着自己手里的手臂。

喻文州收敛了笑容。突然上前捏住了叶修的两颊,强迫人张开嘴。抬手,伸出两指进去搅拌。轻轻说:“前辈总是很不相信的样子。我真的是有想被你吃掉的想法,前辈。”

“我现在是真的想被你吃掉”手指向喉间探索。

“多好啊,我…被前辈吃掉的话,不是吗?”喻文州的脸开始泛起兴奋的红潮。

“那才是和前辈合为一体。”喻文州激动的身体也开始颤动。

“嗯?怎么样?现在知道我的真心了吗?”手指不断地搅动,无法吞咽的唾液顺着嘴角流下。

“关起来,绑起来都不能安定的心,把它吃下去。就是永远的合为一体了……这才是完美爱情的完整体!”叶修咬住了不断深入的手指,铁锈味在口中溢散开。

“…真是,不要哭啊前辈。为什么哭呢…痛的明明是我。”喻文州撩起来自己的刘海。“我明白了,我会克制自己想被你吃掉的欲望的。”

喻文州突然嘴角上扬。“话说前辈这样,我会误会啊……我对前辈是不是特殊的存在,也不攻击我,就那么静静的呆着让我误会啊……”

“不管是死在前辈的手里,还是因为别的事而死掉了。请一定,把我吃掉……”喻文州舔舐掉自己手指上的血混合着……叶修的唾液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