🤫L 'oignon😶

【韩叶】我对你的爱不会表现在言语

今天的悟道君依旧不加奶🍃

⚠叶修生贺文。提前发,悟道君住校狗哭唧唧。

⚠私心打个all叶。

⚠叶修生日快乐。韩叶百年好合一定要甜yeah~



“老韩!哥的游戏机呢?!”

“老韩!哥饿了!”

“老韩!放开哥的烟啊!”

“老韩!单挑啊!jjc见!”

“老韩!”

“……”

叶修和韩文清同居7年了,韩文清无怨无常伺候了叶修七年。

韩文清一直以为叶修是一个青涩的小少年,被自己惯成这样的。

他不知道的是,七年前的叶修就熟透了,尤其是那小心脏,熟得发黑。

二人在同一所大学毕业后,一个成了警察,一个是人民小学教师。明明资金足够分开住,但二人谁都没提,也许是习惯了对方的存在罢……

韩文清曾问过叶修,你这么恶劣,会不会教坏学生啊。

得到的答复是:“我是数学老师,学生品行就是思想品德老师的事情了~”

“老韩,今晚吃什么?”叶修悄悄的挪步,不带一丝声音。伸出了罪恶的手,捏了一把韩文清绷着的黑黑的钱包脸。

完了,好像更黑了一点……

“叶修,以后没点打算?”韩文清终于出声。

“阿咧?什么意思?难道……老韩你要赶哥走?”叶修捂住嘴巴,一脸心痛到哭泣的表情。

“正经的。”韩文清皱眉。

“没有,哥要赖你一辈子。”叶修了然瘫人身上,韩文清的眉头才有所舒展。

过了许久,叶修才问道。

“被家里催婚了?”叶修的声调有些僵硬。

“不…没有。”

“那怎么突然问起这个?”

“……”

“?”叶修黑人问好。

“不,没什么……”韩文清最终没有说出他的想法。

韩文清有个同事叫张佳乐,可所谓他们警所的警花,跟叶修关系甚好。

每次看着提前下班的叶修来他这里玩,张佳乐总会粘过去……不是说关系好什么的,但是……两个人的距离有点太近了吧……韩文清盯着张佳乐揽着叶修腰的手,面色不善。

“张佳乐。很闲么?”韩文清只是在批评下属的行为在旁人看来就是要约架的气势。张佳乐吓得不轻,灰溜溜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继续工作了。

“老韩啊,你吓住乐乐了~”叶修语调轻佻,去给韩文清顺毛。

“乐乐?”你们已经熟到这种地步了吗?韩文清内心酸酸涩涩的。

“呃……张佳乐。”叶修及时改口。

韩文清一言不发。

回到家后,韩文清像往常一样做饭。

“嗯~还是熟悉的味道。”叶修喝着韩文清煮的皮蛋瘦肉粥,满脸幸福。

“除了你以外,我不打算给任何人做饭。”看着叶修满足的吃相,韩文清冷不丁的冒出这一句话。

“呃……别人听到还以为你在求婚。”叶修有些懵,这……这是沐橙口中的土味情话?

“就是求婚。”韩文清淡定道。

“如果我拒绝呢?”叶修面色凝重,他知道哪怕是愚人节韩文清也不会开这种玩笑,

“再也不会见你。”韩文清别过脸。

“什么?!”叶修惊愕。

“嗯……明天,后天……我给你两天时间思考,这两天我不会回家。28日晚上8:00,蓝雨酒吧见。”韩文清无视叶修的惊愕。

“等等,老韩……”叶修欲言又止,韩文清也没给他这个机会。

“戒指还是什么的,都准备好了,所以……我的意思是出柜啊。也给我一点期待的可能啊……叶修。”说完韩文清便夺门而出,留叶修一人愣神。

哥刚刚经历了一个世纪???

两天走得太快了,叶修烦躁的揉着自己头发,对于方锐的嘲笑不给予理会,导致方锐以为叶修无言相对,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。

“戒指什么的……”

“都准备好了……”

“所以……”

韩文清这句话在叶修脑内循环了整整两天。

“叶修哥,你怎么了?”苏沐橙看着颓废的叶修,问到。

“沐橙啊,是这样。有一个朋友,他说如果我不听他的,他就再也不见我了……你看这像话么?都老大不小了……还那么幼稚。”叶修苦闷抱怨。

“哇!叶修哥一定很喜欢他吧!”苏沐橙发现了大秘密。

“什么?!”再次惊愕。

“再也不见你那句话伤心了,不是吗?”随后苏沐橙被楚云秀叫走了。

“伤…心了吗?我……”叶修仔细想了想确实,离开韩文清他怎么活?

晚上7:50。

“老韩!你来的太晚了。”叶修穿着黑色衬衫,显着他很白也很帅气。

“你!……”韩文清完全没想到叶修来了。

“想不到吧,哥来了~老韩那么没自信啊?哥多喜欢老韩呐。哦,对了……”叶修从旁边拿出一大把玫瑰,递给韩文清。“诺,戒指呢?”

“哇~那是花束吗?很少见了”,“对啊,第一次见呢。同性恋之间送这个……”周围议论纷纷。

“你……”韩文清看着眼前的花很无语,大男人之间送这个……

“两位,今天兴致不错啊。我请客。”老板喻文州笑眯眯,随后瞥了一眼桌子上那显眼的花。“可是那花可以稍微收一收么?我都不好意思了。”

“……”韩文清把花放在旁边的椅子上。

“老韩,要是我不来,真不打算见哥了?”叶修很好奇。

“怎么会,到时候抵赖没说过这句话呗。”韩文清抿了一口酒,毫不在意。

“啊?!哥被骗了?老韩心什么时候那么脏?!”叶修炸毛。

“被你传染的……嗯不能反悔哦。”韩文清唇角勾起一个微小的弧度。

……

晚上23:40,吃完晚饭到家后。

“真的带戒指了~”叶修打开那个小盒子,掏出戒指给自己戴上。

“什么啊?应该我给你带。”韩文清皱眉。

“是是~不知道了,不过算了吧。”叶修笑眯眯的打量着自己手上的戒指。还别说,老韩眼光挺好的。

“虽然收下了戒指,但是哥可没说要被你吃啊~”叶修带着邪恶的笑容对着韩文清揩油。

“吃了我?现在力气上赢了我再说。”韩文清吧叶修抱在怀里。

“老韩,哥都给你表白了,没点表示吗?”叶修期待的看着韩文清。

韩文清用嘴堵住了叶修的嘴。

[我对你的爱不会表现在言语。]

“滴滴”00:00了。

“生日快乐,叶修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94)